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豆芽床(童心嬰兒床-草原熊中床)


懷孕到了中後期,我才開始正式採購小豆芽的東西。
在這些東西裡面讓我最煩惱的就是汽車座椅和嬰兒床。

汽車座椅是另外一篇了。
嬰兒床的部分,現在住的地方是公寓,
主臥房由於收納櫃釘死,能用的空間只剩下那些。
網路上有一派人都說不用買嬰兒床,
因為很多母乳媽媽到後來因為半夜親餵,
都會直接讓寶寶跟著大人睡床;
然而另一派及新聞都曾經報導寶寶跟著大人睡,
結果因為大人的翻動或棉被枕頭而壓迫窒息。

正好六月初時新光三越有一波婦嬰用品的檔期,
用品類組合價下殺半價,又有滿五千現折五百,
找齊資料一次敗下去。


我對嬰兒床的要求就是穩固、無毒、大小適中,
網路上查完的評價幾乎一面倒的推薦童心嬰兒床,
而我自己到現場去搖嬰兒床的感想,
也是童心的嬰兒床較為結實穩固。
而檔期內GMP東京西川有推出童心嬰兒床的組合,
草原熊中床加上寢具七件組、全罩式蚊帳和新生兒枕頭只要九千有找,
敗了= =+

家住五樓公寓又沒有電梯,
我一直強調要請貨運公司幫我搬上五樓,運費加價沒關係。
售貨小姐說她會向廠商和貨運公司強調,
但不能向我保證一定會幫我搬,
因為以前曾經發生貨運司機寧可不要收錢也不願意搬的事。

幸好我沒遇到,7/7中午,接到一通貨運司機的電話,
五分鐘後我家電鈴就響了!
貨運司機直接幫我搬上五樓,汗流浹背、氣喘噓噓,
真是太感謝他了!

以下是開箱文~感想就等正式使用後再補囉!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