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被退貨了。(37W)


101.07.10(37W)

昨天下午上班時,間斷感覺到肚子傳來的悶痛,
就像MC剛來時的痛一樣,從後腰延伸到肚子。
當時因為手上還有工作在忙,沒量頻率。
心想又是假警報吧,不管它。

下班吃飽後回到家,感覺越來越不對,
頻率好像增加了,強度也變強,
但看別人的生產文,甚至都要痛到不能走;
我頂多痛的時候會面無表情、反應遲鈍而已,
還可以跟我老公聊天,他放音樂我還差點睡著,
雖然坐著、走動都不能舒緩了,
但應該……還是假警報吧?

睡前拉了一次肚子,哦~該不會是肚子在作怪吧?
繼續睡,接下來每隔兩~三小時就被痛醒一次,
三點半又拉了一次肚子。
不對勁,如果是肚子在作怪,
拉完肚子應該就會好,怎麼痛的頻率還是一樣呢?

今天早上八點,不對,強度變強了,
最痛的時候我會開始冒冷汗了,
還是去看一下醫生,然後換回來上面這張表。

真的開始收縮、有陣痛了,
但頻率還不夠高,所以我被退貨了。
醫生這次沒像之前一樣會說「還早還早」,
問他可不可以繼續上班,
他說要看我自己決定;
問他可以撐多久,
答案是他也不知道……

唉唷人家星期五要去吃西提,
小豆芽你的汽車座椅也要星期六才會到,
至少撐到那時候好不好~?


101.07.11(37W1D)


提早跟妹一起慶祝生日,去吃了西堤。
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因為不是很愉快就不提了。
吃完西堤開始感覺到有強度的痛,
聽說有些人吃完大餐就會生了,
小豆芽~媽咪吃完西堤滿足了,
你的汽車座椅星期六再叫把拔回來拿,
東西整理一下可以準備出來囉!

101.07.12(37W2D)

半夜一點,
又被退貨了……
宮縮強度夠但變得不夠頻繁。
我好難過,人家是怕生,我是怕不生。
小豆芽你想龜多久?媽咪已經不舒服四天了欸……

阿對了,我的乙型鏈球菌篩檢居然過關了,
不可思議@_@

今天起床後打掃家裡,中午走路去吃飯,
整個肚子都是硬梆梆的,但還是沒有「痛到不能走」的痛,
唉呀呀。

101.07.13(37W3D)

今天去產檢,體重爆表了(傻笑)
一個禮拜增加1.8kg,總共增加11.6kg Orz
又綁了監視器,這次請老公幫我看指數,
奇怪耶,強度衝上去的時候我反而一整個無感,
強度很低很正常的時候我卻腰痠得像要斷掉一樣,
連強度衝到70幾快80了,我只覺得肚子裡面有人在充氣一樣繃而已。
這樣是要怎麼量陣痛啦唉唷……

小豆芽體重2870g,頭圍反而小一周,
自然產有望。
不過小妮子在超音波上給我打哈欠,
打完哈欠就把臉轉進胎盤裡,
妳這傢伙……

101.07.14(37W4D)

今天早上開始有「伴隨著疼痛的宮縮」了,
但也有「沒有疼痛的宮縮」和「會痛但沒有宮縮」。
時間間隔很難計算,但到目前記錄的當下為止,
還不到規律密集可以進醫院的程度,
也還不到痛到不能走的程度,
所以我又是一尾活跳跳,沒看過這麼敏捷的孕婦。

只好很阿Q的安慰自己,小豆芽就在等今天把事情都安排好啦。
中午好朋友們聚會,一見面大家搶著摸肚子,
還是一樣大爆笑,
小豆芽也很賞臉的表演宮縮和把媽咪的肚臍當手套的絕技。
那麼第一件事了囉,等姨姨們來看你。
第二件事大概就是汽車座椅也送到了這樣。
那~快出來啦>_<

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怕她體重破三千,我會生不出來:(

中午買了一杯蜜茶,沒請店員少蜜,
人家說越甜對於軟化子宮頸越有效嘛!
結果,怎麼會甜成這樣Orz
我有一種我在測妊娠糖尿的感覺,
而且這杯更大杯(700cc),暈……

嘛,再不出來,下星期一我要考慮回去上班了……

剛剛蹲了半個小時的廁所,不管便意是不是產兆了,
我一整天都有肛門被塞住的感覺(……),
我要大便!!

101.07.15(37W5D)

今天一早被痛醒,生平第一次被痛醒是開心的。
那種痛很像腸胃炎+MC的絞痛,
痛的位置還是在肚子中心(不是偏下了),
還在想說,哇,快要生了嗎?

中午打了一鍋皂。

現在晚上一整個沒感覺了(哭)
我到底要不要回去上班啦……

向七王爺詢問小豆芽到底還要多久,
我該不該回去上班,
祂指示了這隻籤:
君問中間此言因
看看祿馬拱前程
若得貴人多得利
和合自有兩分明

籤詩下面的解釋有兩句是
「求兒月光好、來人月光到。」
有沒有人會解籤的呀?這兩句到底是什麼意思呀?

101.07.16(37W6D)

今天居然六點半就醒了,還跟老公一起去吃早餐!
這種事好像好幾年前就沒發生過了。
精神超好的耶○_○a
一整個風平浪靜,昨晚小豆芽也沒開趴,
我竟然一覺到天亮,早上起來腰也不酸、屁股也不痛,
擾人的假性陣痛也沒有來報到,
要不是肚子卡住,差點忘記自己是孕婦。
早上和中午都各出門一次,爬樓梯健步如飛也不宮縮,
呃……What Happen?
(有啦,小豆芽還是有在動。)

101.07.17(滿37W)

昨天記錄完,下午的時候開始肚子痛,
晚上睡覺還是睡得著,但還是有一陣一陣的悶痛。
早上又是六點半就醒(但精神沒昨天好),
吃完早餐去綁一下儀器,
(中間遇到我的產檢醫生,他居然認得我耶!)
什麼鬼波型,有啦,很規律三分鐘一個波,
每次只到25就停了,有等於沒有=_=

看診的醫生大概看我去了很多次,
知道我很焦慮,很清楚的解釋了宮縮的硬肚皮,
必須硬到像桌子一樣完全沒有彈性的程度。

總之又是被退貨了,退貨完想說回娘家晃晃。
嗯哼,又被罵了一頓。
恩恩,當人的小孩就是不能有自己的意見思想,
做人媽的就是天大地大我最大就對了?

待產房那麼小,我如果陣痛到不行的狼狽樣不給妳看也不行?
想陪在我身邊,妳只是想看我痛苦的樣子吧!?

莫名其妙,是是是,我從來都不承認我有錯,
什麼都妳對可以嗎!?

氣死了,熱死了,頭髮一把給剪了。
留長就再說吧。

小豆芽依舊超有活力的踢踢,唉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喔嗚~~我也好想摸肚皮~~

    話說我朋友預產期過了一個禮拜還沒生...
    去洗了個頭看了個電影......
    半夜就生了wwww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