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各位觀眾,兩條線!(5W)


從日本度完蜜月回來後,
一直隱隱約約有個奇怪的感覺,
肚子好像脹脹的,胸部也脹得特別久,
感覺很疲倦,好像永遠也睡不飽,
本來就吃不多,更變本加厲變成什麼都不想吃的情況。

最後一次月經是2011.10.26,
去日本蜜月的時間是2011.11.17~2011.11.21,
怎麼算也不在危險期之內,
因此我也不以為意,繼續吃喝跑跳碰。


2011.12.03

我的經期一向不算太準,
但大致都會保持在28天~32天,
這次已經超過了一個禮拜,恩……

沒這麼準吧囧!!

(的確我們是從婚後就順其自然,但因為我之前曾經開過婦科的刀,
而且手術過程一度危急,手術時間延長了兩倍,
我一點都沒預料到會這麼快懷孕(婚後第一個周期就中了)。)

瞪著第一個驗孕盤(上)的兩條線,
不禁懷疑我是不是買到不良品。(喂)
趁著下午老公去打球,偷溜出去買第二個驗孕盤……

各位觀眾!兩條線!(圖下)

完全在預料之外的驚喜呀!
老實說,當下我不覺得開心難過興奮憤怒……
完全只是錯愕<囧>

……耶,有好一陣子都不用經痛了。(→完全重點錯誤)

晚上等老公回來,拿了驗孕盤給他看。

老公:「這三小?」
我:「驗孕盤啦。」
老公:「喔。怎麼用?」
我:「……(你是被球打到頭嗎?)
老公:「……用完囉?所以?(把驗孕盤轉來轉去)我看不懂啦!」
我:「哩咩這老北阿啦!(譯:你要當爸爸了啦!)」
老公:「喔,喔,喔……(愣)」

因為老公從交往以來永遠都在進度超前的狀態,
交往的時候一直催我結婚,談好結婚以後一直說要生寶寶,
他這反應反而讓我有點不安。

我:「你不高興喔?」
老公:「沒有阿,欸,嘿嘿。」

結果這傢伙整個晚上都用傻爸爸的笑容入睡,噗。

接下來就是去看婦產科確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